疑半夜製毒引爆民宅 男子40%二度灼傷送醫急救


▲男子疑半夜製毒不慎引爆,全身40%二度灼傷送醫急救。(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銘德街一棟5層樓公寓的1、2樓,18日晚間近11時傳出火警,警消到場搶救,10分鐘就將火勢撲滅,並在屋內發現一名52歲周姓男子,全身有40%二度灼傷,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但警方同時也在屋內發現疑似K他命半成品及化學器皿,懷疑男子是在製毒過程中操作不慎引發爆炸,員警19日上午已夥同消防局火調科人員,到場釐清起火原因。

警方調查,周男承租公寓約半年時間,以1萬5千元租金租下1、2樓,並疑似將2樓做為製毒工廠,擺放大量化學物品及器皿。員警研判,他可能是在半夜製毒,操作不慎,才會引發爆炸。

由於周男灼傷無法說話,還必須靠呼吸儀器維持生命跡象,員警目前已派員在醫院戒護傷者並封鎖現場,後續起火原因與為何屋內有製毒用品,仍待周男恢復後再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