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比歐「爆扣攬腰」六月 李易:手可以再上去一點啊!

▲六月與法比歐親密接觸。(圖/美味生活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天菜大廚法比歐昨(18日)錄六月主持《美味生活:一秒變大廚》,挑戰兩道中法融合的創意廖翊。有趣的是,幽默的六月不斷做「效果」,先是為幫法比歐「解扣」,隨後也不忘自己的福利,要求對方還抱她做菜,搞笑地行徑讓不在場的李易留言「你手可以再搭上去一點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要求法比歐「攬腰」做菜。(圖/美味生活提供)

為了搭配法比歐的白衫造型,六月也特別穿著若隱若現的白色襯衫,節目一開始就極盡挑逗之能事,還要法比歐貼身幫她調整麥克風。法比歐開始作菜後,六月直指他的衣服太緊,扣子快爆炸了,趕快親自幫忙解衣扣,讓原本專心的法比歐也忍不住臉紅嬌羞了起來。

法比歐在現場展現專業的廚藝,六月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下要法比歐環抱她攪湯汁,接著還要求「攬腰塗春捲皮」,讓許多女網友直呼「放開那男孩」,就連六月的老公李易都來留言,逗得全場大笑。

▲六月與法比歐因以前節目的關係培養出好感情。(圖/美味生活提供)

提到喜歡的女生類型,法比歐說因為自己喜歡健身,希望他的女朋友可以一起健身。說到這個六月突然滿腹委屈,說之前跟法比歐拍過健身的片段,她原本以為只要作作姿勢拍照,結果法比歐過分認真竟要她交互蹲跳,她奉勸要作比歐女友的人要三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