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女教授帶學生到KTV上課 網友狂罵:下次就到床上教

▲王玉敏帶學生到KTV上課,還點了水果盤。(圖/大河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漯河一名大學教授日前帶著學生到KTV包廂上課引起爭議,但教授卻對教學成果相當滿意,認為在包廂上課能燃起學生的熱情,也令許多平時心不在焉的學生難得的把注意力集中了,最重要的是,不再只是蝸居在象牙塔中,能真正讓學生接觸市場和產業。

根據《大河網》報導,王玉敏是「漯河市職業技術學院」經管系的教授,當天帶學生到KTV開了2個包廂,主要是要上《促銷技能實訓》的實訓課,王玉敏表示,實訓課和理論課不同,不能在教室裡面調查市場,而是必須到市場實戰,所以才會想到這種創新的教學方式。

但許多人卻對王玉敏的說法不以為然,在網路上批評,甚至打電話到學校罵,「今天在KTV上,明天就到床上了!」、「教書教傻了,中國的教育去哪了?」、「還嫌社會不夠亂嗎?野雞三流大學的老師和學生。」、「這教授不如叫禽獸,真沒水準!」

雖然引起很多討論,但王玉敏卻覺得這次的教學效果非常好,她說,很多學生都精神奕奕,連平常愛打瞌睡的學生都非常積極的發言,老是在玩手機的人也不玩了,上課氣氛非常活絡,「現在的大學生喜歡活潑的教學方式,所以我認為教學創新是有必要的。」

參加授課的學生也非常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一名學生表示,以前在學校教室裡面聽課感覺很枯燥,突然能到KTV這種歡樂、活潑的地方學習,心情放鬆很多,也在寓教於樂中學到很多東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