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哭哭!甜瓜變苦瓜 安東尼遭爆沒球隊願意接手

▲目前沒有球隊願意接手安東尼(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即將年屆33歲的尼克當家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年夏天將被傑克森(Phil Jackson)繼續兜售,不過據許多球團高層表示,目前沒有球隊願意接手這塊「燙手山芋」。

安東尼目前還有2年5300萬美金的合約,含有交易否決權,再加上他已經過了巔峰期,因此對其他球隊來說,安東尼不是交易首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他願意改變球風,那你可能會同意交易他。若在大約4、5年前,圍著她來組件陣容,那麼就有贏球的勝算。」一位NBA球隊總經理談到安東尼時說,「但是現在已經不可能了,除非他願意成為一名功能性球員,但問題來了,你會為了一個功能球員負擔2500萬美金的年薪嗎?」

無庸置疑地,安東尼過去當然也打出過不錯的成績,但是近期他在年紀及傷勢的困擾下狀態下滑很大,且始終無法率領尼克闖季後賽,再加上球團不停要交易安東尼未果,也讓他身價暴跌,沒有了談判的籌碼,「所有人都知道尼克迫切想要交易,所以大家不會願意為了他而放棄籌碼。」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尼克安東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