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狂!大陸夫婦停機坪互毆剝衣 女被壓在地、男裸半身

▲夫妻鬧離婚,在停機坪大打出手。(圖/翻攝自雲南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哪一招?有夫妻竟然在停機坪打架!一對夫妻18日在昆明長水機場準備搭乘前往成都的班機,結果登機前卻吵了起來,而且愈演愈烈,兩人都拳腳相向,吵得越來越兇,現場的工作人員急忙上前勸止,但這兩人在停機坪開始拉扯,女方被壓制在地上掙扎,男方的上衣則是被脫掉。

據《雲南網》報導,目擊乘客指出,當時他們搭乘的是東方航空公司的MU5843航班,從昆明長水機場前往成都雙流機場,原定的起飛時間是上午11時,但大約10時50分從候機室到停機坪準備登機,一名身著黑衣的男子和一名白衣女子在停機坪上開始吵架,男子用手指著女子,態度相當強硬。

現場的工作人員急忙上前勸止,但根本沒用,兩人的情緒也越來越激動,開始互相拉扯,就在停機坪開始撕扯,女子明顯不是男子的對手,被按在地上掙扎,男子的上衣都被扯脫掉,原本11時起飛的航班被迫延誤,機組人員見此情況,只能聯繫機場公安並拒絕兩人再登機。

這般飛機延誤30分鐘後,才得以正常起飛。經過機場派出所民警調查,發生衝突的男女為夫妻關係,由於感情不合正在鬧離婚,在登機時吵了起來,並做出了不理智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