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 NCC認證的 HTC One X10低調發表,售價近台幣萬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傳了有一段時間的 HTC One X10 日前在俄羅斯正式發表,配備 5.5 吋 FHD 螢幕,採用聯發科Helio P10 處理器、主鏡頭 1600萬像素、前鏡頭 800萬像素,電池容量加大到 4000mAh,擁有兩天續航力,目前已經通過 NCC 認證,很快地將會引進台灣。

如同前篇報導,宏達電今年將主力轉移到虛擬實境,主攻以 HTC Vive 為核心的虛擬實境生態系,早在今年初,宏達電已經預告 2017 年將會大幅減少手機產品至 5-6 款,這包括已經發表的 HTC U Ultra、U Play,如今確認會上市的,除了還是傳聞的 HTC U (Ocean)新一代旗艦手機,還有這款在俄羅斯率先亮相的 HTC One X10。

目前該款手機已經取得 NCC 認證,產品型號為 X10u,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HTC Sense 操作介面,支援台灣 4G 全頻、藍牙 4.2、NFC,主鏡頭下方內建指紋辨識功能,也就是說該款手機可望支援台灣行動支付公司推廣的t wallet + 行動支付App,與 Google 推出的 Android Pay。

硬體規格方面,HTC One X10 大小為152.9 x 75.6 x 8.23 ​​mm,重量 175 g,配備 5.5 吋 Full HD Super LCD 螢幕,搭載聯發科 Helio P10(MT6755)八核心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支援 microSD 記憶卡額外擴充最多 2TB 的儲存空間,延續 X9 的中階機標準推行,拍攝效能方面也是,HTC One X10 配備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光圈 F2.0、800 萬畫素前鏡頭,光圈 F2.2,除了強化低光源拍攝之外,都不算太突出,電池容量 4000mAh。

外觀設計上跟 X9 也有很大的不同,HTC One X10 並沒有 One X9 的前置雙喇叭設計,設計上反而有 HTC 10 的味道,若把它看成是 HTC 10 的中階版也不為過,目前該款手機將於 4 月在俄羅斯開賣,目前也已經通過台灣 NCC 認證,確認近期內就會有台灣上市情報,共有黑色跟白色兩款可以選擇,至於建議售價方面,可望在新台幣 10,000 元上下。

*資料來源:俄羅斯HTC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