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壞事做絕! 李來希:連蒼天都會流淚

▲軍公教抗議年金改革。(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為了抗議年金改革,軍公教團體發從18日晚間起就發起夜宿圍城立法院,19日上午一到馬不停蹄的在場外遊行抗議。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也做出決議,藍綠同意下週召開2場公聽會,再進入逐條審查,本週的會議則可進入提案說明、備詢等程序。

不過,軍公教團體仍前往民進黨部抗議,由於現場下起雨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蒼天都會流淚」,這麼多年,這麼長一斷時間,民進黨壞事做盡,狠話說絕,「羞辱我們軍公教人員」,到今天為止,終於釋出那麼一點點善意,這是他們努力施壓抗爭的結果,但民進黨今天的妥協,沒有在實質內容上讓步,

李來希說,基礎年金制度沒有調整,一群強盜在執政,今天我們有初步的成果,是大家這麽長一段時間,淒風苦雨共同努力之後的結果,「這只是告訴我們,如果你不努力,你就不會有成果,自己的權利自己救」。

李來希強調,他們從來沒有過度要求,只要自己的權利,只要合憲合法,以及不得朔及既往的基本條件,他也呼籲下次實質審查法案的時候,要發揮今天和昨天的動員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