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美國男孩「邊射箭邊拔牙」 整顆牙齒一秒就飛出

▲Connor射一支弓箭搞定拔牙。(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時候很多人一定都超害怕換牙的時期,但國外有一位小男孩超級勇敢的,他在弓箭的尾巴上綁上棉繩,再把棉繩綁在鬆動的牙齒,就利用弓箭射出的動力,瞬間讓牙齒被拔起!這超狂過程被家人記錄下來,紀念這段「特別的拔牙」。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孩名叫康納(Connor)住在美國華盛頓州溫哥華,自己決定用自己的弓箭拔牙,家人就用手機的慢動作鏡頭拍攝,畫面顯示他的箭已經被拉回來,準備發射,這時弓箭上有著繩子,一端綁在鬆散的牙齒上,一端就附著在箭頭上。

正當Connor放開箭頭的時候,他的眼睛閉著,繩子緊緊地拉緊,從慢動作中可見,牙齒瞬間跟著飛出來,他更興奮得連跳了2次,接著摀住嘴巴,整個拔牙過程不到15秒。

這段影片近日網路上掀起討論,許多網友都讚嘆小男孩的勇敢,也認為這個拔牙方式根本是奇招,但也有人質疑擔心這種拔牙方式會影響日後牙齒生長。

▼弓箭射出,牙齒也跟著飛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