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 要來了!台灣三星開放S7系列等用戶下載升級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前在 Galaxy S8 系列台灣上市記者會當中,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曾經透露,Samsung Pay 的上線時間約在五六月,如今這個時間點可能會更準確一些,因為三星電子在台灣發送的最新更新當中,加入 Samsung Pay 的選項,而根據銀行端透露,Samsung Pay 最快今年五月就會通過。

▲除了讓人秒付款的 Apple Pay,Samsung Pay 也即將登台。(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對用戶來說,現在似乎有個不錯的開始,因為除了Galaxy S8 系列出場就內建 Samsung Pay 之外,這兩天台灣三星已經針對 Galaxy S7 系列用戶發送大型更新,檔案大小約在 118.6MB,只要用戶的手機是 Android 7.0 作業系統,就可以直接下載這項更新,當中主要就是提供完整的 Samsung Pay 更新,而根據台灣三星回應,除了 S7,包括 S6 系列、Note 5 系列都將陸續開放支援 Smasung Pay。

▲Samsung Pay 在台啟用更新。(圖/記者洪聖壹攝)

以現在來說,蘋果、三星的智慧型手機已經佔有全球超過一半以上的市佔,而在行動支付領域,兩家公司早在三年前就已開始佈局。不過根據業者透露,相較於 Apple Pay 在台上線時,要求銀行業者祭出至少上億元的行銷費用,Samsung Pay 的需求相對較少,加上三星手機用戶輪廓比較完整,各家銀行公司推廣的意願也較高。

至於 Samsung Pay 究竟什麼時候登台,台灣三星電子一直都無法給出正確的時間,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僅在先前 Galaxy S8 系列上市記者會當中透露可能會在五六月,實際上卡在主管機關尚未通過。然而從這次更新看來,Samsung Pay 在台灣上線的腳步,似乎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