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姐姐吵完架一個人走向大海... 高雄女來回岸際欲輕生

▲被救回的女子。(圖/記者謝侑霖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女子和姐姐吵架後,一個人到了鳳芸沙灘散心,並來回在岸際走動,疑似一度下海、有輕生念頭,所幸海巡署守望人員即時發現上前關心,將她帶回安檢所,沒有釀成悲劇。

海巡署第六海岸巡防總隊中芸安檢所守望人員17日下午發現一名女子在鳳芸沙灘行為怪異,好像有輕生跡象,便立即通報、派員前往查看,而中芸安檢所所長陳雅澤上尉率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女子全身溼透,沙灘上也留有疑似她從海邊走回岸際之腳印,精神狀況不佳、情緒不穩,陳所長隨即安撫其情緒,帶回安檢所安置。

警員連繫女子母親後,得知她有酗酒及精神狀況問題,早上跟姐姐爭執後出門散心,卻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後由計程車送女子回家。第六海岸巡防總隊也呼籲,親人之間應相互體諒溝通關懷,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應珍惜生命,如發現有民眾輕生、溺水或海難事故,也請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派員處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