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黑耶穌」加州開槍 高喊「真主至大」亂殺3人

▲自稱「黑人耶穌」的穆罕默德。(圖/翻攝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佛雷斯諾(Fresno)市中心18日下午發生槍擊案,自稱「黑人耶穌」的39歲男子柯瑞.穆罕默德(Kori Ali Muhammad)高喊「真主至大」(Allahu Akbar)以後,便拿著一把槍在街頭亂射,造成3名路人死亡。據了解,穆罕默德平時愛唱饒舌歌,還在網路上出過2張專輯,歌曲涉及種族主義,有許多殺害白人的歌詞。

當地警方表示,穆罕默德痛恨白人,經常在網路上發表仇視白人的言論,攻擊的目標也都是白人,「他在街上亂射,至少開了12槍,死亡的3人都是白人男性。」警方調查後也發現,佛雷斯諾和前幾天另一起旅館槍擊事件有關係,「6號汽車旅館的一名警衛13日感覺穆罕默德行跡怪異,前往房間詢問他事情,結果就被槍殺了。」

▼在旅館被殺害的警衛。(圖/佛雷斯諾警方提供)

穆罕默德平時自稱「黑人耶穌」,愛唱饒舌歌,曾用「B-God Mac Sun」的藝名在iTunes上銷售他的專輯「柯瑞的真實故事」(True Story Kori)、「智者哈里沙發」(Kali Sufi Mastermind),裡面有許多涉及種族主義,以及民族解放的歌曲。

穆罕默德已在槍擊發生後被警方逮捕,被抓住時仍不停喊著「真主至大」,警方指出,穆罕默德犯案地點在天主教慈善機構大樓外,但他們不認為槍擊是針對基督信仰。而根據《佛雷斯諾蜜蜂報》報導,當地伊斯蘭中心的伊瑪目(領袖)也說,穆罕默德不是他們的會眾,沒有人認識他。

▼穆罕默德推出的2張饒舌專輯。(圖/翻攝iTun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