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鳥鳥固定朝上減少阻力」 9個游泳選手不為人知的秘密

▲外號「丁妹」的台大泳后丁聖祐。(圖/翻攝「SportziMitzi 丁妹」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號「丁妹」的台大泳后丁聖祐自拍影片,提到「9個游泳選手不為人知的秘密」,其中男選手穿泳褲時,「鳥鳥」有固定的擺放方向,就是要「往上」,這樣阻力會比較小。


1、「所有選手都會在泳池裡面尿尿
如果有選手跟你說他不會那麼做的話,那他一定在騙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女選手在月經來時還是要游泳
因為水壓的關係,不管你有沒有做任何準備,只要人在水裡面,月經就不會流出來;唯一比較危險的地方是,女選手上岸時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大部分人應變方式是「像憋尿般夾緊」,趕快衝到廁所。

3、「每個選手都有咒罵教練的經驗
尤其在教練出很累的課表,又無力反抗只能一直練習,游泳又不能跟人家講話,只能在心裡面一直罵一直罵,「像我個人就有私人一整套英文罵人字句」。

4、「當游泳男選手很幸福,每天都可以看池畔美女

第一,會游泳的男生不覺得會游泳的女生是池畔美女。
第二,練習太累了,沒時間看美女。

▲▼英國人氣跳水金童Tom Dal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社)

5、「選手最討厭的兩件事分別是跑步和洗澡
因每天要練習兩場游泳,早上洗澡一次、晚上洗澡一次,如果加上練體能的話,還要洗第三次澡,「只要游泳選手逮到機會,那天就不會洗澡。」

6、「除了在水中之外,選手也愛穿泳衣泳褲
女選手忘了帶內衣內褲,就會穿泳衣泳褲,防止胸部激凸。

▼Tom Daley擁有俊俏外表,是全球人氣游泳選手。(圖/達志影像)

7、「穿兩件泳衣的真正用意
第一個原因,兩件脫痧泳衣加起來等於一件完整泳衣。
第二個原因,兩件泳衣可以形成阻力訓練。
第三個也是真正原因,女選手會害羞,穿一件時,胸部形狀太明顯,穿兩件可防止胸部激凸。

8、「有時候選手真的不知道要回答你什麼
有人會問「我都不會游泳耶,什麼時候可以游得跟你一樣快」。
這時候我們會回答「你可以需要多一點的游泳練習」,但其實我們的意思是「你每天都要練習,且要練習很長一段時間」。

9、「男選手穿泳褲有固定鳥鳥擺放方向
他們說「鳥鳥一定要朝上」。
男選手回答「游泳時阻力比較小,不會拖著他在游」。

▲▼大陸知名泳將寧澤濤。(圖/CFP、翻攝寧澤濤微博)

▼寧澤濤是大陸解放軍海軍游泳隊,今年因商業代言問題違反規定,被踢出國家隊。(圖/翻攝寧澤濤微博)

▼《9個游泳選手不為人知的秘密|丁妹講游泳》。(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寧澤濤以前的比賽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