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她撞車死 父氣炸「女兒被騙」當小三!前妻痛哭大和解

▲「女兒被騙」當小三!前妻痛哭大和解。(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員山17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吳姓騎士衝撞貨車當場死亡,趙姓女友重傷送醫,未料前妻挺著孕肚,跑出來揭穿趙女其實是「小三」,讓趙女家屬難以接受出面喊冤,女兒也是受騙,交往過程中,吳男謊稱單身,一下說前妻是同學,一下又介紹「她是姊姊」,全家人都被蒙在鼓裡,沒人知道他結婚有小孩。

27歲吳男當時騎車載著20歲趙女行經員山鄉尚深路,疑似車速過快、完全沒有剎車直接撞上貨車,送醫不治慘死,趙女也傷重、陷入昏迷,沒想到他的張姓前妻挺著孕肚出現,一句「小三」扯出案外案。前妻指控趙女是小三,吳男7年前已結婚,和她生下4歲女兒,卻另結新歡,與趙女出雙入對,半個月前兩人協議離婚。

▲撞車昏迷被當「小三」,父怒:還她名譽!

不滿女兒遭控介入婚姻,趙女家屬出面捍衛聲譽,阿姨直指,吳男之前會突然搞失蹤,都說是被姊姊關在家。交往過程中,妻透過臉書自稱「同學」與趙女結交好友,吳男發現後,堅稱「她是姊姊」,家人面前都以姊弟相稱,2女最後甚至相認乾姊妹,前妻也經常關心趙女與吳男。

未料一場車禍天人永隔,趙家人發現吳男根本是獨子,一問之下,前妻才坦承身分。家人無奈,並沒有責怪任何人或針對前妻,希望前妻也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孩子,只是女兒也受騙,想還一個清白,擔心她醒來後無法面對這些輿論。

張姓前妻則解釋,曾經嘗試用Line和臉書表明身分,但吳男不准許還兇她,不料過程中遭到毆打,自己懷有身孕,只好順應自稱是乾姊,「本來想要和趙小姐講清楚,我昨天真的太激動了,我不該這樣講她。」懊悔如果早一點讓妹妹知道,說不定就不會發生憾事。

前妻事後一直到醫院探望趙女,難過痛哭,泣訴2個女生都是受害者,妹妹很單純,也很乖,只求快點醒來,以後兩人還可以當姊妹,她去求了護身符,燒香拜託吳男不要帶走妹妹,「她真的是無辜的,什麼都不知道」。

▼男雙載車禍1死1傷,前妻爆案外案:他載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