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高效NAS伺服器DS1517+、DS1817及擴充裝置開賣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群暉科技(Synology)宣布 DiskStation DS1517+、DS1817+ 以及 DX517 擴充裝置正式上市,提供有資料密集儲存需求的使用者與中小企業提供高效能、多功能的私有雲解決方案。其中,DS1517+ 及 DS1817+ 是 Synology 首度支援 M.2 SSD 的 NAS 產品,具備多元的功能及擴充能力,可分別安裝 5 顆或 8 顆硬碟。

 

DS1517+ 及 DS1817+ 搭載 Intel Atom 四核心 2.4GHz 處理器,提供預載 2GB 或 8GB 記憶體的兩款規格,記憶體最高也可擴充至 16GB。除了四組內建的 1GbE 網路埠,PCIe 擴充插槽可支援另外選購的 10GbE 網路介面卡,提供兩組 10GbE 網路埠來取得更大的頻寬。在搭載雙通道記憶體及選購的 10GbE 網路介面卡時,讀取速率可達每秒 1179MB,寫入速率可達 542MB。

此外,DS1517+ 及 DS1817+ 可藉由安裝新上市的 M2D17 PCIe 轉接卡來擴充兩組 M.2 SATA SSD 快取,除了空出主機硬碟插槽空間,也可大幅提升整體效能;還能連接多達兩台 DX517 擴充裝置,以額外新增 10 組硬碟槽,並支援隨插即用,無須重新格式化原先正在使用中的硬碟即可直接擴充 RAID 儲存空間。

DS1517+ 及 DS1817+ 皆隨附 3 年產品有限保固。在特定地區可另選購延長保固,即可享有保固延長至 5 年,更多延長保固的資訊請前往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