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最賣寫真集!白石麻衣大解放 美乳美尻撩的嫑嫑

▲白石麻衣在寫真集中大解放,大賣20萬本!(圖/翻攝自白石麻衣写真集 パスポート【公式】推特,以下同)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寫真集市場競爭激烈,但若能同時集清純、性感、挑逗於一身,那就絕對能殺出一片天!日本女團「乃木坂46」人氣成員白石麻衣,在2月發行的寫真集就具備這些元素,短短2個月就賣破20萬本,成為日本「21世紀最暢銷寫真集」!

▲你喜歡可愛還是性感的白石麻衣?

24歲的白石麻衣,身高161公分,有著天使臉孔、火辣身材,是團體中的人氣成員。2014年發行首本寫真集《清純的大人》,當時的她就脫掉制服「轉大人」!

▲這個半裸躺床的姿勢,真的太撩人!

時隔3年再發行《PASSPORT》,在封面上,她一絲不掛躺床,回眸+裸背的姿態超級勾人,小心會一秒觸電!內頁中,她穿上多套白色系蕾絲內衣,露出大片雪白肌膚,還讓美胸、美尻「隱隱若現」,性感又不過於暴露,讓人意猶未盡!

▲穿透視蕾絲挑逗讀者,但其實卻什麼都看不到~

這樣的尺度,不僅男生著迷,連女生也無法招架!4月11日,她在官方推特上宣布,賣破20萬本,成為日本2000年以來賣最好的一本,奪下「21世紀最暢銷寫真集」封號,有網友留言「一次買8本」、「胸型真的好看」。目前在日本亞馬遜網站上,售價1944日幣(約台幣540元),你想來一本嗎?

▲這本寫真集裡面有美腿、美乳、美尻,怪不得會大賣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