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就是屢試不爽? 「4大性愛體位」男人用過都說讚...

▲每種性愛姿勢都有其特有的快感,能感受到的高潮也不同。(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姿勢百百種,你知道另一半最愛哪種體位嗎?每種性愛姿勢都有其特有的快感,能感受到的高潮也不同。而不只生理差異,男女對性愛的喜好也不同,國外網站《Women's Health》列出以下4種最受男人歡迎的性愛體位,快來了解他們的內心想法吧!

1.傳教士體位
調查顯示,許多男性都認為,傳教士體位雖然傳統、且毫無新意,但會成為經典不是沒有原因的。傳教士體位時,能與對方面對面接觸,看到另一半最真實的表現,對男性來說,視覺效果挺不錯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後背式
狂野的後背式最接近動物本能,能激起另一半「原始慾望」,尤其是在這個體位時,男性擁有100%的主導權,優越感激升,且能一覽無遺女性臀部的美景,實在令人無法自拔。

3.女上男下
這是男性最能「偷懶」的體位,所以深獲許多男性的喜愛,此外,女上男下體位時,女性享受的表情和迷人的胸部能給男性帶來相當大的視覺刺激,也充分展現了女性的自信。

4.側入式
側入式算是難度稍高一點的體位,但仍不乏有許多死忠粉絲,無論對男性還是女性來說,側入式會讓男性深入時的感受更加明顯,空出的雙手也可以盡情撫摸另一半的敏感帶,讓彼此有更刺激的性愛體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