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過妳各種醜樣! 身為閨蜜才有9特質...妳想到誰了?


▲妳有閨蜜嗎?(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講到好閨蜜妳第一個會想到誰?在妳開心的時候想與她分享喜悅,遇到挫折的時候能大肆抱怨,妳們之間有種默契,知道對方最難堪的秘密、看過對方最醜的樣子、還有為情傷透心的樣子她都陪妳一同經歷過。如果妳擁有這位好閨蜜,那當妳看完國外網站《thoughtcatalog》分享的好姊妹9特質,一定會深表同感!

1.覺得打從出生認識彼此
雖然妳們可能是上了大學才認識彼此,但卻覺得感情已經很深了,也沒什麼尷尬期,彼此一見如故,聊天的時候因為頻率太過一致,不禁讓妳懷疑是不是早已見過這個人。

2.她知道妳難以啟齒的秘密
她知道妳的任何事情,即使是羞於見人的事情她也通通知情,因為妳不喜歡瞞著她,妳更樂於跟她分享生活中任何小事,即使妳曾做過某些讓妳後悔的事情,她會罵妳一頓後卻又扶著妳站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妳們有自己的語言
妳們有專屬自己叫別人的方式,因為在公開場合討論八卦也比較方便,妳們之間有一定程度的默契,妳也不擔心跟她分享八卦會被第三個人知道。

4.即使距離遠,兩人依舊能有一起做的事
相隔的距離無法影響妳們的友情,妳們喜歡規劃未來,然後在不同的領域各自努力著,妳知道她是妳永遠的心靈依靠,妳們之間的情感勝過一切距離。

5.妳們喜歡一起回憶往事
妳們的過去有太多共同記憶了,兩人常討論以前一起做過的事情,不管是參加了哪場派對、旅行時候的爭吵,還有數不清的照片,這些事情想起來都能讓妳們開懷大笑。

6.妳們不會每天聊天
妳雖然什麼事情都想與她分享,但若是她在工作或忙於談戀愛時,妳知道她也需要個人空間,所以妳們不會每天連絡,但當妳們下次見面時就會先大聊個兩小時才過癮。

7.如果有好事發生在她身上,妳會比她還興奮
妳們之間沒有妒忌,對方若在事業上得到高成就妳會打從心底真心替她高興,甚至比她本人還興奮。

8.當然,妳們會分擔彼此的低落
妳們能同甘當然也能共苦,妳們會互相扶持,給予彼此力量,即使在最低落的情況下,她會毫不猶豫告訴妳,無論如何她都在妳身邊,用一樣的愛關心妳。

9.久沒見然後終於見到時,會覺得一切都沒改變
出社會的妳們已經不能像在大學時期那樣天天見面了,但當妳們久別重逢之後,彼此都知道感情沒有任何的改變,妳們之間的相處就是那麼地「剛剛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