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彈珠》台版限定大型活動來了!官方直播週末登場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 mixi 株式會社旗下的 XFLAG Studio 旗下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宣布將於 4 月 21 日至 5 月 2 日期間舉辦以三國志為題材的「瞄準目標!三分歸一統!」繁體中文版限定大型活動,玩家只要完成官方指定任務便可取得三國志轉蛋所需的代幣道具「特玉」,並且於 4 月 29 日推出全新爆絕關卡「遙遠的電影之樂天地」供玩家來挑戰。

※ 三國志「瞄準目標!三分歸一統!」

1. 齊心協力完成活動網頁中的稱霸天下活動,獲得大量寶珠
2. 達成各個遊戲內任務,入手大量「特玉」
3. 利用入手的特玉來進行「特玉轉蛋」

官方表示,自即日起到 4 月 21 日 11:59 am為止,玩家們只要分享官方 Facebook 三國志活動文章,依據累積的分享數,《怪物彈珠》營運團隊將發送相對應特玉給所有玩家們。此外自 4 月 21 日當日活動文章公開後,到 4 月 26 日 11:59 am為止,於「瞄準目標!三分歸一統!」活動期間,帶上三國志有關角色闖關,隱藏特別冒險關卡將現身遊戲內。

此外,《怪物彈珠》更推出本次活動限定的特別玩法,在活動期間玩家只要帶上三國志相關人物角色滿足特別條件就可進入「暴虐!魔王的闇黑霸道」、「領導民眾的教團主幹」、「月也迷惑愛憐之花」和「偉大的袁家末裔」⋯⋯等等冒險內有期間限定的隱藏關卡。

另外為協助玩家們突破隱藏關卡挑戰,《怪物彈珠》特於 4 月 22 日、4 月 23 日 7:00 pm~8:00 pm,邀請人氣 Youtuber 康妮、田以熙和小兔崽子,以及一位特別嘉賓將一起於官方Facebook上直播示範關卡攻略。

關鍵字:iOSAndroid怪物彈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