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留濃密鬍子噴發man味 一張照片洩密回歸樂壇?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G-DRAGON(GD)近期正在為回歸做準備,6月確定在世界盃競技場,睽違4年舉辦個人演唱會《G-DRAGON 2017 CONCERT: ACT III, M.O.T.T.E》,讓大批歌迷興奮不已。正在閉關的他,雖不常在鏡頭前現身,仍會透過Instagram與歌迷互動,18日釋出一張留著長鬍子的照片,man味噴發。

▲GD近期忙著個人演唱會,鮮少在螢幕前曝光。(圖/翻攝自GD IG)

GD近來正在忙著6月專場演唱會,鮮少現身螢幕前,從2月起開始蓄鬍,並未特別整理容貌,18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正在錄音室的自拍,嘴角邊雖留著濃密鬍子,卻添增了幾許MAN味,被粉絲稱讚別有一番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貼出在錄音室的自拍照,令粉絲興奮期待「是不是有新歌」。(圖/翻攝自GD IG)

不過,GD正在錄音室的自拍照公開後,引起不少歌迷猜測他會在6月帶著新歌於個人演唱會回歸,對此,YG方面回應,雖然目前沒有發表新作品的計畫,但是GD現在確實正在專注於寫歌,為了早點與粉絲見面而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