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機場遇狗仔直播 酷撂一句話走人…網狂推帥炸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周迅自1991年出道後,展開了「空中飛人」般的忙碌生活。目前正忙拍古裝劇《後宮如懿傳》的她,17日低調現身機場時,正巧被現場的陸媒狗仔直擊,得知對方正在直播,隨即撂下一句話走人,引來大批網友狂喊「帥炸了!」

▲周迅近期正忙拍古裝劇《後宮如懿傳》。(圖/翻攝周迅微博)

周迅17日現身北京首都機場時,穿著一身黑衣,戴著帽子、黑色口罩走出,僅管打扮十分低調,卻仍一眼被在場的狗仔給發現。她得知媒體正在進行直播,於是狗仔才問了一句,「你是從哪兒過來呢」,她隨即以酷冷語氣撂下一拒絕、拒絕受訪,「我不想直播,謝謝」,接著便轉身走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迅17日低調現身北京首都機場。(圖/CFP)

這段畫面後來被網友熱烈轉發,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直呼,「迅哥低音炮酷斃了」、「帥炸了」、「話沒說錯啊,關鍵是人家還很有禮貌地拒絕了」,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點我看陸狗仔機場直擊周迅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