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唱跳「潘瑋柏+蔡依林」組曲 帥氣預告:我將回來!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3日舉辦生日會,一連演唱多首好歌,今日在臉書分享自己錄音的照片,寫下:「回憶之前的表演,不久的將來,我將回來!」讓不少粉絲期待:「王子是不是要發片了?」

▲王子錄音照片曝光。(圖/翻攝王子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初的生日會上,王子一連演唱《讓我留在你身邊》、《告白氣球》、《演員》、《非你莫屬》、《帥過頭》等5首歌曲,王子可以深情、可以活潑的演唱,成功帶動全場氣氛,也讓生日會現場變身大型KTV包廂。

▲王子月初才舉辦生日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子18日在臉書分享一則過去演唱的影片,內容是過去王子在活動上演唱的組曲,包含了潘瑋柏的《小丑》、蔡依林《大藝術家》、JPM《365天》,王子一連賣力熱跳三首歌,讓全場嗨翻。

事實上,王子剛結束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的拍攝,18日就投入歌曲錄製,在臉書和IG都有分享錄音的照片,而照片一出就掀起討論,究竟何時會有新歌作品,令人期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