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就是要吃烤雞!量販一年狂賣30萬隻 限時買10送1

2017年04月18日 21:09

▲家樂福紅藜蔬菜烤雞主打健康風。(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春天來臨就是要揪三五好友郊遊野餐去!然而,現代人工作忙碌,有不少人為了方便都會到量販賣場購買熟食,像是烤雞就很熱銷。家樂福光一年就可賣出30萬隻,而大潤發去年也狂銷25萬隻。

根據家樂福內部銷售資料顯示,超人氣的烤雞每個月可賣出兩萬隻,而去年整年度至少賣出30萬隻以上,其中北部地區因店點多,所以賣得比南部還要好。目前烤雞還採用檢驗合格產銷履歷雞肉,並主打健康的紅藜蔬菜口味,強調每日新鮮現烤提供,絕不隔夜販售;另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全台分店購買紅藜蔬菜烤雞就可獲得點數,集滿10點可免費換一隻,單隻售價288元。

而大潤發也觀察到,民眾偏好在家簡單料理再帶出門野餐風氣,不僅健康又能營造家人朋友相處時光;其中以現烤烤雞來說,去年就狂銷25萬隻,主因是烤好即能現場帶了就走,且售價親民僅168元;另外大雞腿、滷雞翅等熟食,也很受到消費者青睞。

大潤發表示,賣場內的熟食因都是當天現做,加上CP值高,所以天天都很熱銷,除了家庭主婦、上班族買回家當晚餐外,特別是當天要出門野餐辦活動的民眾,都會選擇先來賣場掃貨再出發,其中又以4至8月最明顯,推升相關熟食商品,每年銷售數量都是10萬個起跳。

另外,愛買今年因應母親節,特別與肯德基及必勝客合作,獨家推出4款特別套餐,價格從每組299元到720元,比市價便宜5折起,同樣也很適合野餐時享用。愛買表示,今年還首創量販獨家,推出泰味感恩套餐,包含泰式南薑雞湯、泰式打拋豬肉、極品月亮蝦餅等。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