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介紹女同學當老婆 他婚後毆妻遭「削頭皮一刀」

▲杜男在一次聚會上持刀砍傷好朋友。(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35歲杜姓男子介紹國中女同學陳女給好朋友徐男認識,兩人陷入熱戀後結婚。不料徐男婚後對妻子動粗,害得陳女鼻青臉腫,杜男得知後相當愧疚,在一次聚會上持刀砍傷徐男,造成被害人頭破血流。法官18日以重傷害未遂罪判杜男1年10個月徒刑,緩刑4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女遭受家暴後曾向杜男泣訴指自己嫁給了「暴力夫」,讓杜男相當愧疚。2015年12月,杜男與徐男夫婦至朋友家飲酒作樂,沒想到酒後卻持菜刀朝徐男頭部猛砍,削頭皮一刀,對方用手擋刀,還砍斷其肌肉。在場友人見狀立即報警處理。

報導指出,杜男坦承砍殺朋友,造成其頭部、耳、手受傷,法官原認定觸犯重傷害未遂,但因為徐男不願好朋友被抓去關,求情依法減輕。法院最後以重傷害未遂罪判杜男1年10個月徒刑,緩刑4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