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6 實機簡報未發表先曝光:雙鏡頭、6GB、四曲面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這是目前為止,最接近小米手機6 的真機了!即將於明天在北京工業大學體育館登場的小米科技新一代旗艦機皇 小米手機6(以下簡稱:小米6),記者會都還未開始,大會的簡報檔與疑似該款手機的實機盒裝,已經在微博論壇上搶先曝光,從照片看來,實機外觀有點類似小米Note 2 跟華為P10的混合版,配備雙主鏡頭、四曲面機身、6GB RAM,並加入藍色新色。

從中國媒體這兩天曝光的消息來看,小米手機6 可能會延續蘋果 iPhone、華為 P 系列跟 Mate 系列的策略,推出小米6、小米6 Plus 兩款。

仔細一看稍早曝光照片,小米6 所謂的「四曲面」,並不像小米Note 2 的設計,小米6 正面還是有些為窄邊框設計,並非是雙曲面設計,不過採用的是 2.5D 玻璃,背後則是 3D 曲面玻璃背蓋,其搭配的金屬中框有點類似三星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的味道,至於機身大小方面,小米6 將維持在 5 吋的機身。

翻到手機背後來看,該款手機不意外的配備雙鏡頭,排列方式跟 iPhone 7 Plus、華為P10 系列一樣為水平排列,這次曝光的資料當中,很好心的並未詳細說明雙鏡頭的用途。

至於處理器方面,目前傳出兩種版本,一種是已經傳很久的高通S835 旗艦級處理器,另外一種是小米科技自製的松果V970八核心處理器。

售價方面,傳聞小米6、小米 6 Plus 有一般版跟高配版兩種版本,差別在於 4GB RAM、64GB ROM 跟 6GB RAM、128GB ROM 兩種組合,小米 6 Plus 甚至有 6GB+256GB 版本,建議售價為人民幣 2,199 元起,最高階的小米 6 Plus 售價人民避 3699 元。

而除了小米6,系列,現在也傳出小米Max2 會同步亮相,預計配備6.4吋 1080P 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626處理器,鏡頭只有一顆,最大拍攝畫素是1200萬畫素,前鏡頭可能是 800 萬畫素,至於實際情況為何,《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提供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