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鏡頭手機OUT!有16顆鏡頭的相機Light L16正式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連示範照都有了,期待!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手機雙鏡頭已不稀奇,相機至今也有結合 2、3 甚至多台產品,藉此拍出 360 度 VR 影像。而 2015 年時,一間新創公司 Light 也曾推搭載 16 顆鏡頭的輕巧消費機 L16。光看外型就是一副概念相機的感覺,但獲得眾家公司投資後,近期官方終於釋出最終實機,也算是正式曝光了吧?

▲2015 年發表的 16 顆鏡頭相機 Light L16,雖然看似無法成真,但近日官方終於釋出實機照片,期待!(圖/翻攝自官網)

Light 16 外型其實與智慧型手機頗為類似,但在機身正面部分,就像長眼睛一樣多了 16 顆鏡頭(要是手機的話,保護殼一定夠廠商受的),並配置 1,300 畫素的感光元件,最終可輸出 5,200 萬畫素的靜態照片,且鏡頭包含 5 個 28mm f/2.0,5 個 70mm f/2.0 與 6 個 150mm f/.24 鏡頭。不僅可先拍照後對焦,調整焦距也是沒問題。

▼由於機身僅有電源、快門等按鍵,因此在大部分操作上皆需靠 5 吋觸控螢幕。(圖/翻攝自官網)

其他規格部分,Light 16 在缺少實體按鍵的情況下,大多數操作皆需要靠機背的 5 吋觸控螢幕操作,且一旁也有方便握持的手把,以及 Wi-Fi 分享機能,但詳細規格目前尚未公佈,還是讓人有些擔心(至少沒丟到募資平台?)。

▼官方提供的實拍照雖然無法百分百當作基準,但從髮絲、淺景深來看,L16 的拍攝實力值得讓人期待。(圖/翻攝自官網)

從釋出的照片來看,雖然要放大檢視才能一探究竟,但 5,200 萬畫素的威能,確實為照片帶來不俗的銳利度,景深模擬的效果也算自然。目前官方宣稱 L16 實機正在加緊趕工中,預計年底就會有進一步的上市資訊,但 2015 年時單機售價 1,699 美金,約台幣 51,976 元,算一算好像也蠻貴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