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 4/29-30桃園登場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17愛傳承關懷演唱,4/29-30抵桃園開唱。(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我們用歌聲和歡笑傳愛!」由知名藝人巴戈等人所成立的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將於4月29、30日兩天,抵桃園展演中心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該協會18日於文化局召開「為愛起跑」記者會,要用歌聲讓善心、善行持續循環,將愛傳遞,也感動更多人投身弱勢關懷。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會中指出,文化局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主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以「三代同堂」方式,邀請老、中、青三代藝人,包括陳美鳳、阿吉仔、向娃、巴戈、司馬玉嬌、林松義、北原山貓、梁文音等不同世代藝人,為公益獻唱,活動並邀請身障團體、教養院、獨居老人一同參加。

鄭文燦說,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已成立10周年,將弱勢族群視為擁有不同條件的天使,在生命旅程遇到不同的困難與波折,因此透過關懷讓愛傳遞,讓看不到的角落獲得更多支持;協會長年提供獨居老人、教養院童等弱勢關懷及訪視服務,累積服務人次達2萬8,000人,展現對弱勢的無比愛心。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2017愛傳承關懷演唱,4/29-30抵桃園開唱。(圖/記者楊淑媛攝)

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規劃於桃園興建養生村,可提供800位以上長者入住,並規劃提供資深藝人退休後可在養生村中安養及表演,讓養生村融合當地社區,充滿歡樂、文化與音樂,市府會予以協助。

包括桃園市議員陳美梅、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社會局長古梓龍、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黃適卓、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巴戈、藝人小亮哥、紀麗如、紀寶如、向娃、劉福助、澎澎、方駿、李珮菁均一同出席記者會;索票資訊:台灣優質生命協會(02)2541-8098(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2號2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