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必去!嵐山「貓咪之森」看喵星人搶佔你的大腿睡覺

記者蔡玟君/日本報導、攝影

嵐山是台灣旅客到京都玩時的必去景點,現在除了欣賞四季自然風情外,在嵐山主要街道上新開一間能與貓互動的療癒空間「嵐山ひょう猫の森 」,在限時30分鐘內,與可愛的豹貓度過寧靜的悠閒時光,成為貓奴到嵐山必去的新景點。

▲喵星人:我來搶位子睡覺!(設計對白/圖/記者蔡玟君攝)

▲▼可愛的喵星人會主動尋找「好睡」的大腿。

「嵐山ひょう猫の森 」位在嵐山主要街道一間伴手禮店的2樓,裡面共有11位貓員工。為了讓這些可愛的喵星人可以自在的玩耍,店內空間設計成有如身在森林中,地上鋪上人工草皮,還有讓喵星人可以上下奔跑的樹幹跳台,綠意十足且靜謐,讓人一進入店內忍不住放輕腳步音量。

想要進入嵐山貓咪之森必須先在入口買門票,入場費用包含一杯免費飲料。脫鞋進入店內後,工作人員會請你先在一個板子上簽名,用來登記進入時間,等30分鐘一到便會提醒顧客離場,同時會解說館內注意事項,再用酒精消毒,之後就可以自己尋找空位,等待喵星人前來找你玩了!

嵐山ひょう猫の森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竜寺芒ノ馬場3-25嵐山スクエア2F
門票:大人780日圓,小孩580日圓,每人入場限時30分鐘
營業時間:早上10:30至18: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