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拆開冷氣意外發現8隻小生命 他尷尬問「要不要養」?

▲網友因為冷氣不冷,拆開檢查卻發現驚喜8隻鼠寶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部分民眾已經開始清洗冷氣,準備迎接炎熱的夏天,而在桃園市有網友拆開公司冷氣時,還出現意外驚喜,裡面竟然有8隻活跳跳的鼠寶寶,而且眼睛都還沒張開,讓他相當苦惱。

網友18日在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發文說,「今天公司冷氣不冷,把外殼拆下來後,發現裡面一堆垃圾和食物還有…8隻鼠寶寶。」全部眼睛都還沒張開,無法自由移動,推測應該出生才沒幾天,趴在地上一字排開模樣超級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建議如果真的不能養,最好就拿去寵物店處理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大家看法兩極,有人覺得鼠寶很可愛說,「是米老鼠唉!」、「軟趴趴的好可愛喔」,也有人覺得噁心說,「長大就倒楣了」、「感覺好恐怖」,不少人也關心這8隻小生命該何去何從?因為飼養不太行,放生的話又死定了,有人建議乾脆送到寵物店,當成蛇或青蛙的食物,回歸生物食物鏈。

關鍵字: 鼠寶老鼠生命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