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加恩交新女友! 對象起底是「郭雪芙閨蜜」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毛加恩2016年6月左右和女模莎拉(王棠云,原名王予柔)分手,16日上傳看展覽的照片中,親暱地抱著知名造型師羅雯(Tiffany Lo),並且還有多張女友視角的照片,新戀情甜蜜穩定。

▲毛加恩身材高挑、長相帥氣。(圖/翻攝自毛加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1月時,毛加恩被爆和交往3年的前女友莎拉分手5個月,主要是因為生活習慣上的差異,最後雙方協議理性分手。時隔10個月,他16日在IG貼出看展覽的照片,翻到第三張時可以看見他彎腰緊抱著一個女孩,而對方就是知名造型師羅雯。

▲毛加恩緊擁羅雯。(圖/翻攝自毛加恩IG)

事實上,羅雯對服裝造型很有一套自己的風格看法,目前也是許多藝人的指定造型師,而她私下也是郭雪芙的超級好朋友,還曾被說過彼此長得有些相似。

▲羅雯和郭雪芙是超級好友。(圖/翻攝自羅雯IG、郭雪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