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夫婦揪歐普拉遊艇旅行 一晚82000元的飯店住3周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與妻子蜜雪兒前往法屬玻里尼西亞度假。(圖/翻攝自電視台Tahiti Nui TV,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目前正面對北韓飛彈威脅、敘利亞、中國等問題,相較之下,歐巴馬卸任後的退休生活輕鬆逍遙。歐巴馬夫婦14日與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搖滾歌手布魯斯斯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富豪大衛格芬(David Geffen)等A咖好友一起在豪華遊艇上辦派對,遊玩各島。

外媒綜合報導,歐巴馬夫婦受好萊塢製片公司「夢工場」(DreamWork)共同創辦人大衛格芬邀請,搭乘造價3億美金(約台幣91億元)、460英呎長的遊艇「The Rising Sun」號,並與歐普拉、湯姆漢克、布魯斯斯普林斯汀一起在茉莉亞島(Moorea)、大溪地等島嶼間遊玩。歐巴馬在遊艇上用iPad為妻子蜜雪兒拍照,「愛妻」的個性顯露無疑。

▲歐巴馬(下)與妻子蜜雪兒在茉莉亞島上玩水。(圖/翻攝自電視台Tahiti Nui TV)

不只出遊交通豪華,入住的飯店價格也令人咋舌。據報導,歐巴馬邀請同行貴賓、名流入住法屬玻里尼西亞的「布蘭多飯店」(Brando Hotel ),一晚要價高達2700美金(約台幣82000元),他們住進飯店已將近三周。

歐巴馬夫婦自1月卸任開始,先後到夏威夷、加州棕櫚泉打高爾夫球、英國維珍集團主席布蘭森的加勒比海私人島嶼上衝浪,以及法屬玻里尼西亞島豪華遊艇之行。歐巴馬下一個度假地點,被外界高度關注。

▼歐巴馬夫婦與朋友歐普拉、湯姆漢克、布魯斯斯普林斯汀,同住在布蘭多飯店。(圖/翻攝The Brando粉絲專頁)

▼法屬玻里尼西亞島。(圖/翻攝The Brando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