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機場「甜蜜告白」贏得女神心!隋棠:真的太可愛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隋棠產後美美現身,18日穿著露背禮服出席珠寶展覽。現場鑽石擺飾目不暇給,她笑說,對於喜歡的珠寶不會特別跟老公示意,「這種事情開不了口,自己喜歡會自己買。」倒是經紀人建議,Tony可以先購入十周年的大鑽石,現在買比較划算。


▲隋棠美美現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剛生完女兒兩個月,隋棠18日出席活動,依舊亮麗如昔。現場鑽石珠寶多,她表示,目前婚戒習慣天天戴著,即使帶小孩也會戴,自己會小心,也有幫2.5克拉的鑽戒保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老公Tony平常會送些小禮物,除了偷偷問隋棠身邊友人外,平常穿著較休閒的Tony,也忍不住跟老婆說,進去買禮物會被店員嫌,讓他很受傷,但為了老婆還是硬著頭皮進去。


▲隋棠表示體重還未回到理想體重,目前正在哺乳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聊到最印象深刻的禮物,隋棠笑說,她最珍惜的,是Tony每次送禮物,都會附上一張手寫卡片。他也多是隨手取材,不會特別去買張華麗卡片。有一次他在機場的洗手間,一出來看到有厚紙板,立刻裁成心型,再手寫上去。「那個心型紙板目前放在很顯眼的地方,因為真的覺得太可愛了,只能說他很有巧思。」

至於棠棠送禮,走實際路線,「不會送珠寶,但知道他缺電動牙刷,就會買電動牙刷。」女神最後也笑說,「唉唷,我比較不浪漫,是務實派的。」


▲隋棠亮麗現身,根本看不出來是個媽。(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