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馬桶「朝天蹬、劈腿才能上」 網笑:這是揪令專用

▲廁所馬桶位置太詭異,網友笑說「這是揪令專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蔡依林 Jolin Tsai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一組照片,只見畫面中是一個蹲式馬桶,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馬桶靠在牆邊,且被牆壁截成一半,這樣根本沒有辦法如廁,甚至還有人製圖成各式各樣的上廁所招式,事後被轉發到臉書「爆料公社」後,笑噴不少網友。

在照片中,只見這蹲式馬桶相當詭異,原本應該要擁兩腳踩踏的地方,只剩一隻腳能踩,但是奇怪的是,馬桶的孔洞卻又剛好是完整一個,讓貼文者直呼,「也不知誰設計這樣的蹲式馬桶,換作是您,是要怎麼上才好?讓我們先來看看馬桶本尊吧!好像沒什麼大問題,咦…哪裡怪怪的?」

貼文轉發後,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有人自製了各式各樣怪異的上廁所方式的圖,其中甚至有朝天蹬上法、劈腿上法,讓人看完都噴笑,有網友表示,「能上這個馬桶的想必都是骨骼精奇,天生的練武奇才」、「 棒賽也要練功夫」,甚至有人發現,其中幾招是天后蔡依林有表演過的姿勢,對此直呼「揪令專用馬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