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殺母「裝7屍袋」藏冰箱 與繼父感情好家庭又和樂

▲龔宇偉(Yu Wei Gong,音譯)自首殺害母親,還分屍藏冰箱7個月,被控二級謀殺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26歲中國留學生龔宇偉被控去年殺害親生母親龔柳雲,還肢解屍體分成7屍袋藏在冰箱中,7個月後才前去警局自首。據了解,兇嫌是因為不想一直被媽媽碎唸他不去上學才犯案。消息傳出後,死者龔柳雲的前教友聽聞消息感到震驚,「他們母子感情很好,曾經是很美好的家庭」。

退休牧師德薩格(Norma DeSaegher)透露,龔宇偉7年前隨母親嫁來美國,與繼父馬托(Clyde Mato)一同定居在此,後來在教會上學習英文,一家人也時常參與教會事務,但自從馬托3年前過世後就沒再出現,「看得出來龔與繼父的感情十分融洽,馬托時常會驕傲地介紹『這是我兒子』,母子間的交流也是充滿關愛」。

龔宇偉11日清晨6時半,播打911表示「我殺了我媽媽」,警方趕到他位於檀香山市威基基(Waikiki )的6樓公寓,一開始還沒看到屍體,龔冷靜表示,「在冰箱」,果然在冰箱中發現了7個屍袋,鑑定後證實為龔柳雲的遺體。

龔宇偉自首後,已被送到精神醫院進行治療,17日出庭遭控二級謀殺罪,但他沒有提出任何發言,初步聆訊將於19日舉行,公設辯護人葛瑞絲(Diamond Grace)已幫龔嫌安排中文傳譯員,目前仍然還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