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奪《歌手》No.3 首吐心聲「每次都擔心被淘汰」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由蕭敬騰率領的獅子合唱團,19日現身台北唱片行為最新黑膠唱片造勢,同時這也是他們拿下大陸節目《歌手》第三名後首次現身,四位團員臉上容光煥發,開心的心情全部寫在臉上。

▲蕭敬騰吐露歌唱節目比賽心聲。(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談到這次率領獅子合唱團拿下《歌手》第三名,他開心表示:「對他們來說可能是一個夢幻的旅程,對我來說則是入行以來最瘋狂的一件事情,我連我自己以前金曲獎都沒有這次強烈感受,過程中我們也特別辛苦。」

提到這一次的比賽籌備過程,蕭敬騰每次都擔心自己要被淘汰,直到比賽到了中期,才告訴自己千萬不能被淘汰,他說:「我們第一集本來唱完就覺得差不多了,沒想到每次都在邊緣,而我們每次都給自己設限,希望自己更好一點,直到過半的時候,就告訴自己不能再被淘汰,不然還要參加敗部復活。」

▲獅子合唱團為新專輯造勢。(圖/記者周宸亘攝)

相較於拿下金曲獎,蕭敬騰認為《歌手》節目更不容易,因為金曲獎沒辦法自己控制,但是在《歌手》節目的三個月中,他說:「很多事情拉拉扯扯,尋找自己,換個方式找更好的答案,從一開始覺得自己很快就會被淘汰,到最後進入總決賽,我覺得這一切很特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