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想泡個澡 主子堅持要手牽手:你出事了誰來餵罐頭

▲奴才當心啊。(圖/翻攝自dai0.0 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隻貓咪都有一顆愛冒險的心,自認為是天生的探險家,非要把家裡所有「禁地」繞過一輪才甘願,日本有一隻白貓もずく趁飼主泡熱水澡時,悄悄地跟進浴室,似乎是怕奴才出了什麼意外,趴在浴缸周圍賣力的要抓住手,「你出事了誰來餵罐頭」,模樣有夠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一定要撥個兩下才甘心。

Instagram用戶「dai0.0」經常會分享貓咪もずく(Mozuku)和垂耳兔モコ(Moco)的生活點滴,兔子モコ個性文靜喜歡趴在角落休息,是個穩重的哥哥,而剛滿1歲的弟弟もずく比較調皮愛玩,完全是好奇寶寶一枚,喜歡到處探險,遇到新奇的東西一定要用手撥個兩下才甘心。

▲▼貓弟弟もずく和兔哥哥モコ(偷巴頭)。

臉書粉絲團「Happy Cats」也分享這段影片,もずく伸手緊緊巴著奴才的模樣讓不少網友融化,「泡澡還多了一個監督的」、「主子臨幸好羨慕啊XD」、「貓:要是出事了朕上哪找下一個奴才啊」、「小心啊我來測測水溫!(手偷偷放下去)」、「浴室是所有貓咪熱愛的觀光地」。
 

 

daiki(@dai0.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浴缸溺水牽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