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Cue新聞》來找碴 大力女子演員親簽海報大放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超夯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上週圓滿落幕,還對狗狗CP甜死人不償命的互動念念不忘嗎?
今天星光雲Cue新聞大放送,要把《大力女子都奉順》的韓版親簽海報送給大家,除此之外還有超多韓星週邊好禮要送大家,喜歡韓娛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晚上5點一起鎖定《星光雲!Cue新聞》。


 

《Cue新聞》主持人由號稱「ET孫燕姿」的子瑋與「網紅界記者」韶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演藝圈最新消息!除了台灣藝人的消息,還有特派記者為大家帶來日韓、音樂、電影…等每日娛樂主題新聞!想知道最多最即時的演藝圈動態消息,還不快跟我們一起Cue新聞!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至6點請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與東森新聞雲AP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雲!Cue新聞》每周一、二、三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3742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