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錢通緝犯低調藏工地 卻栽在最愛吃的早餐店


▲謝姓通緝犯因滿臉通紅遭警攔查跑進工地後消聲匿跡,警方4天後在他最愛吃的早餐店前將他逮捕。(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員警,日前在研究院路一段「中央研究院生技園區」的工地門口攔查到1名謝姓男子,謝男原先假意配合受檢,趁員警不注意時就跑進工地消失,員警找到工地主任查到該名男子居然是通緝犯,在13日時埋伏1間早餐店附近將他逮捕。

南港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9日早上7點30分時,行經中研院生技園區工地門口發現1名謝姓男子騎著機車卻滿臉通紅遂要求盤查,謝男先假意配合,趁著員警不注意就跑進工地。

由於工地內地幅過廣,員警找到工地主任查到謝姓男子(53歲,通緝中)的身份,發現在去年謝嫌收受1千餘萬的工程款卻未依合約施工落跑,目前遭法院通緝中。

員警立即往上呈報,同時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謝嫌會在固定路段的早餐店購買早餐,一直到4月13日早上7點時許發現謝嫌出現在早餐店前時,埋伏的員警衝上前當場將他逮捕,警方訊後將謝嫌解送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