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BE》亞莉安娜再次歸來! 參加活動抽演唱會VIP門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國際版與國際知名流行歌手的「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的限時聯動活動即日起再次展開,所有的冒險者只要通過「Dangerous Woman Tour 」迷宮的初級關卡,就能夠獲得有著亞莉安娜虛擬形象的活動專屬角色「危險・亞莉安娜」;同時還有機會獲得特別為其設計的多個專屬裝備。

官方為慶祝聯動活動,即日起至4月20日止,FB粉絲團特舉辦贈禮活動,只要將您在「Dangerous Woman Tour 」迷宮中,拍下與BOSS「噪音怨靈」戰鬥的截圖,並回覆在活動貼文中,同時達成指定回覆數,即可獲得眾多的遊戲虛寶。

 

此外,官方將隨機抽出兩位玩家,被抽中的幸運得主將可獲得「亞莉安娜・格蘭德」於巴黎 Dangerous Woman Tour 演唱會的 VIP門票。想要獲得抽獎機會的玩家,除了在活動貼文中,貼上與BOSS「噪音怨靈」戰鬥的截圖與遊戲ID外,並請同時簡短分享您有多麼喜歡『亞莉安娜・格蘭德』與《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即有機會獲得演唱會 VIP門票及見面通行證。

關鍵字:Ariana GrandeFFBEFINAL FANTASY BRAVE EXVIU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