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60頭牛亂入月台「守秩序排隊」 英火車停駛1小時

▲火車誤點的原因竟然是因為牛佔領月台。(圖/翻攝自推特Fran_Ryan1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肯特郡的赫夫車站(Hever Station)15日被附近農場的60頭牛亂入月台,造成當地火車行程大亂,接連誤點或取消。網友看到這個奇景都拍下照片上傳到推特,寫下「真的好瘋狂!」

英國火車誤點和取消是當地的常態,但因為牛佔領月台而延誤相當稀奇。在15日下午12點多,有60頭牛直接闖入赫夫車站的月台上,還乖乖地在月台上「排隊」,站務人員試圖驅趕牠們,但一個不小心有一隻乳牛摔下月台,幸好當時沒有列車經過,這隻牛也被成功救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牛不小心掉下月台。(圖/翻攝自推特Fran_Ryan18)

英國鐵路局回應,當時緊急關閉了車站附近的鐵路,工作人員努力把它們趕回原來的地方,這群牛的「入侵」也造成倫敦至南方城市阿克菲爾德(Uckfield)之間的列車受到影響,平均延誤一個半小時或是取消。在下午4點左右,這些牛安全的返回逃出來的農場,火車恢復營運。

當時正在月台等車的乘客萊恩(Francesca Ryan),看到這個奇特的狀況,立刻拍下照片上傳推特,還寫下「在赫夫車站的火車誤點,太瘋狂了吧!」,事後她接受記者訪問時說,真的很震驚,畢竟這不是任何人每天等車的時候會看到的狀況。

關鍵字: 英國赫夫車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