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androp 再現光影之間的音樂魔術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感受性的歌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YouTube) 

「androp」這個樂風已然成熟的樂團最近又有音樂新作問世,即將在下月10日推出的新單曲「Prism」的音樂錄影帶也在昨夜於網路上公開,依舊要強調的是光影之間的變化與音樂延伸性,只是自然又再進化了。♪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樂團主唱「内澤崇仁」也在這首歌曲的介紹中,表達出他的創作意旨,也就是這些被無盡的悲痛所包圍的光芒,正象徵著重新再起的希望般,重新破繭而出,以展現出他們的音樂圖象。

新曲以中慢版旋律開場,結合他們演奏的光影剪影,帶來的是感受深刻,卻很容易吸收的抒情搖滾,而伴隨這首新曲的發表,他們除了在東京、大阪二地的淘兒唱片舉辦不插電簽唱會外,也將在5月中旬於全日本啟動為期2個月的巡迴演唱,傳遞他們的音樂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