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加坡「陽光米克斯」 睡覺前肢抱後肢「練瑜珈」

▲做瑜珈時拉筋要確實,明天才能再繼續玩~~ (圖/網友楊繼宗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活力充沛的毛孩在外頭盡全力地外頭玩耍,到家時連休息也會做瑜珈!新加坡一隻米克斯Georgie(喬治亞)日前和主人楊繼宗在外頭玩耍,回到家休息時可能是太累了,只見牠前肢抱著後肢睡覺,呈現出專業的「瑜珈」睡姿,模樣逗趣的牠,笑翻許多網友。

喬治亞是楊繼宗一年多前領樣的一隻小女生,由於品種有混到澳洲可匹犬,所以跑得很快,「牠很陽光,喜歡戶外活動,到家後又是一隻溫馴、害羞的狗狗;那天應該是太累了,才會呈現「瑜珈」的睡姿,並不是真的在做瑜珈。」喬治亞個性愛撒嬌,主人到哪牠就哪,是隻聽話又黏人的毛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繼宗與喬治亞的初次見面。

前陣子,楊繼宗幫朋友寄養一隻法鬥(oh yeah),由於朋友在澳洲,後來因為家庭因素沒辦法繼續寄養,就幫朋友的法鬥送去寄宿,而當時法鬥的鄰居就是喬治亞,每次來看oh yeah時,,牠都會想跟我們一起玩,後來喬治亞的主人要回澳洲,Oh Yeah 最後通過澳洲的檢疫跟牠主人團園,而喬治亞沒那樣幸運,所以無法和原本的主人一起回到澳洲,但楊繼宗當下就決定要養牠並給牠一個家。

▲在拍我嗎?等等!這個姿勢可以嗎~~

關鍵字: 可匹犬瑜珈陽光米克斯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