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看電影被「反鎖」大驚:好陰森! 影城:門較厚重

▲情侶看晚場電影,結束後卻被困在影廳內。(圖/女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取用,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劉亭/採訪報導

開心看電影,結果卻被反鎖?台北市一名女網友表示,17日晚間10時許與男友一起看電影,發現整場只有2人,原本開心覺得好像包場一樣,但在電影結束後,卻被反鎖在裡面,完全沒有員工過來開門,之後男友把門撞開才出來,直呼「以後不敢來了」。喜滿客經理則表示,當天員工因忙碌疏忽,門雖較厚重需要用力才推得開,但絕對沒有上鎖,正在聯繫客戶中。

女網友透露,與男友前往台北市喜滿客影城,觀看17日晚間10時10分的《美女與野獸》,進場後發現影廳裡只有兩人,還覺得「像包場」很幸運,沒想到電影結束後,卻發現「門推不開」,苦等不到員工幫忙開門,受困在裡面大約10、20分鐘,「我們很驚慌,以為被困在裡面了,逃生門也沒辦法開,最後在撥打客服電話時,男友就把門撞開」,逃出來的時候完全沒看到半個員工,連售票口也沒人,「陰森森的以後不敢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京華城喜滿客經理則解釋,影城對於消防法規非常重視,門都符合法規,上面沒有任何門鎖,使用吸力所以比較厚重,必須使用適當的力道才會打開,絕對沒有反鎖的情形;並且坦承這對情侶確實前來觀看電影,但是由於當天是平日,服務人員較少,當時剛好前面另外一廳散場,因此在忙碌之下,不小心疏忽了這對情侶的影廳,已經在嘗試聯繫當事人,若是造成客戶驚嚇感到非常抱歉。

▲女網友出示電影票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