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嗆「每周每月每年」射飛彈 川普要金正恩乖一點

▲面對北韓挑釁,川普直接對金正恩喊話,要他乖一點。(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不顧國際警告頻頻試射飛彈,副外長韓成烈(Han Song Ryol)稍早還向《BBC》表示,北韓將每周、每月和每年都試射飛彈,甚至不惜發動核試爆。白宮今日舉行復活節滾彩蛋活動,美國總統川普回應記者提問北韓問題時,直接要金正恩「乖一點(Gotta behave)」。


▲紀念金日成冥誕,北韓閱兵典禮上展示多款飛彈。(圖/路透社)

北韓副外交部長韓成烈表示,「我們將會進行更多飛彈測試,每周、每月、每年為周期,美國若動武,就會全面開戰」。北韓駐聯合國副大使金仁龍(Kim In Ryong)也抨擊,美國的行為讓朝鮮半島成為全球最危險區,北韓已做好準備,將隨時發動核戰爭。

北韓15日「太陽節」紀念建國領導人金日成冥誕,於閱兵典禮上展示包括北極星1號等多款彈道飛彈,並揚言要進行核試或試射飛彈,16日清晨5時20分進行飛彈試射,挑釁意味相當濃厚,但飛彈試射沒多久便自爆。

▼北韓曾成功測試高推力火箭引擎,金正恩對此試驗的結果表示滿意。(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