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與小三出遊撞砂石車慘死 前妻:為了孩子我要堅強

▲路口慘撞大貨車,現場機車完全變形、零件四散。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一名離婚二周的吳姓男子17日騎機車載小三出遊,行經員山鄉尚深路時,衝出巷子口撞上卡車,當場頭部重創慘死、小三則是顏面多處外傷、命危。吳男的張姓前妻聽聞噩耗後,也挺著肚子到醫院關心並表示,「曾勸他別騎那麼快就是不聽」,一定要出事了才得到教訓嗎?面臨孩子即將出生,「為了孩子我要堅強」。

附近居民說這路口其實是個危險路段,雖設有3面反光鏡,時常發生車禍,沒想到就發生死亡意外。事發現場像被轟炸過一樣,機車整輛變形,車頭全毀、殘骸爆炸狀四散,地面上還留有大片血跡。

雙方家屬昨天下午現身,其中吳男的張姓前妻也挺著肚子到醫院,她說,兩人結婚後育有一個4歲女兒,目前自己還有7個月身孕,4個月前他隱瞞已婚身分在臉書社團認識小三,但交往後性格卻變得「怪怪的,兩週前才因為外遇的事正式離婚,且贍養費絲毫沒拿到,在羅東夜市打兩份工、獨力撫養小孩」。

大貨車尾還卡著幾根頭髮、輪框變形,司機說當時事發太突然,根本來不及反應。而附近民眾則指出,「當時聽到巨大的車輪爆胎聲音,以為是爆胎,出來一看才知道發生車禍了」。

發生事故後,吳男父親也趕往警局處理後續事宜,也不斷強調「我只有一個兒子」。至於肇事詳細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