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離婚前節目放閃 鄧超一臉不屑「表情有亮點」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白百何宣布2015年就和陳羽凡離婚,為了保全孩子的隱私才決定不公開,沒想到卻惹來更多非議,有網友挖出2015年初兩人還一起上《奔跑吧》玩遊戲的畫面,被發現當她對男方說出「我愛你」時,站在身後的鄧超「表情亮了」,被質疑是早就知道這對夫妻貌合神離。

▲白百何放閃,鄧超表情亮了。(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百何2015年初和陳羽凡一起上《奔跑吧》,被拆成兩隊互相競賽,到最後兩隊分別剩下她和陳羽凡,男方先是狠狠朝她臉上潑了水,第2局一開始她便先發制人回潑在陳羽凡臉上,且面無表情,連一旁的主持群都目瞪口呆,而據悉,該集雖然在2015年初播出,但實際上卻是2014年底錄製的,猜測兩人應該已有嫌隙。

▲白百何被潑水,氣得反擊。(圖/翻攝自秒拍)

在撕掉陳羽凡的名牌後,白百何露出笑臉再替老公貼上,還說出了「我愛你」放閃,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發現,當時站在兩人身後的鄧超表情卻頗有深意,皺著眉頭斜眼盯著白百何,和一旁哈哈大笑的其他主持人形成強烈對比,似乎已看出這對夫妻感情失和,但沒有當場戳破,如今引發眾人討論。

▲白百何放閃,鄧超表情亮了。(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