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屍7個月… 26歲夏威夷陸生殺母「分屍裝7塑膠袋」藏冰箱

▲龔宇偉被控二級謀殺,初步聆訊將於19日進行。(圖/翻攝《KITV》)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夏威夷一名26歲中國留學生龔宇偉,被控殺了親生母親,還把屍體分屍藏冰箱,伴屍7個月後打電話報警。龔嫌聲稱,不滿媽媽碎唸他不去上學,才因此犯案。

外電報導,龔宇偉(Yu Wei Gong,音譯)11日清晨6時半,打911緊急電話「我殺了我媽媽」;員警到他位於檀香山市威基基(Waikiki )的6樓公寓,但找不到龔母龔柳雲(Liu Yun Gong,音譯)。龔當場表示「她在冰箱裡」。

警方在冰箱內發現龔柳雲的屍體,她的身體遭大卸八塊,分別被裝在7個塑膠袋內。龔宇偉說,他2016年9月殺害母親,因母親一直唸他不去上學。根據法醫驗屍,龔母的頭部遭到鈍器重擊。

龔宇偉來自大陸貴州都勻市,他被送入精神醫院治療,17日出院並出庭,遭控二級謀殺罪,他沒發言或提出請求,保釋金200萬美元。初步聆訊將於19日進行,公設辯護人葛瑞絲(Diamond Grace)已幫龔嫌安排中文傳譯員。

龔宇偉就讀卡皮歐拉尼社區大學(Kapiolani Community College),2016年4月開始就未到校上課。龔的同學Jason Salseg說,龔很善良、聰明,曾發電子郵件詢問為何沒來上課,得到「我家有緊急狀況」的回覆,以為對方回大陸了。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