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海陸搭訕少女?表哥「為何勾妹妹」回家拿刀反遭奪走砍傷

▲田男頭部遭石頭砸傷、背部被砍,送醫縫了5針。(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富世村1名16歲尤姓少女,和兩名表哥到卡拉OK慶生,她指控,離開時被4名男子搭訕,並告知表哥;兩名表哥持刀、棍棒,反遭對方奪走受傷。雙方各說各話,互控傷害。

據了解,3日晚間,尤姓少女和田姓表哥(19歲)和尤姓表哥(17歲),到部落內一間KTV唱歌;同時間,葉姓現役軍人(憲兵)、張姓現役軍人(海陸陸戰隊)等4人也在現場消費。

▲▼雙方都掛彩,互控傷害。

挨打的尤姓男子父親表示,對方一行4個人喝醉酒,在小吃店外勾搭姪女,導致他的兒子跟姪子找對方理論,雙方爆發衝突;他說,兒子想跟當事人理論,「說你為什麼要去勾搭妹妹,你要對妹妹怎麼樣」,結果就打起來,兒子身上沒帶武器。

田男見表弟被打傷,返家拿菜刀前往助陣,結果遭奪刀,背部被砍縫5針,頭部也遭石頭砸傷;兩派人馬從部落一路打到台八線道路村落入口,雙方都掛彩。尤男指控這根本是殺人未遂。

尤父說,打人的4人中有兩人是現役軍人,質疑警方沒及時回報單位主官,「我們按照以前的法令,這個當軍人的早就被帶走了。」富士派出所所長林金章表示,由於雙方各持一詞,4人說沒勾搭少女,已通知憲兵隊協助調查。

▼富士派出所所長林金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