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布裡藏「八田」頭?李承龍縱火案同夥喊:拿去泡硫酸

▲何守為深夜在臉書上張貼包裹不明物品的「黑布照」,字字句句都引人遐想。(圖/翻攝自何守為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烏山頭水庫「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頭」,而遭割下來的頭部目前仍不知去向,目前警方極力偵辦,釐清犯案人數、動機及銅像斷頭下落。曾與前北市議員李承龍共同犯下台灣民政府縱火案的何守為卻在臉書貼照,暗指,「阿胖也知道找不到頭就沒事,該泡硫酸就泡一泡,該扔就扔一扔啦,阿胖知道該怎麼做。」

涉嫌犯案的李承龍及邱晉芛17日傍晚由專案小組人員陪同,到台南地檢署向檢察官說明案情,最後檢方指出,2人都稱不清楚銅像頭部的去向,至於犯案動機為何?2人則僅表示,因為不認同八田與一的歷史評價,訊後台南地檢署將2人請回,並限制居住。

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表示,此案僅能算自白,因警方事先己掌握對象,所以不算自首,所查到的證據僅到毀損罪嫌,尚無法確認是否有竊盜刑責,專案小組將進一步調查銅像頭部去向,及有無其他人涉及不法情事。

「斷頭」嫌犯另有其人?過去和李承龍共同犯下台灣民政府縱火案另3名成員,除了已經被約談的邱晉芛外,林立騰、何守為也都在臉書上透漏相關訊息,各種言論都受到關注。

▼李承龍縱火案同夥都稱自己是兇手。(圖/翻攝自林立騰臉書)


林立騰在臉書上抱怨,「中正的銅像沒事,砍八格野鹿的頭就積極偵辦!我就是《兇手》來抓我啊!」至於何守為則PO電鋸照片,甚至寫下:「友人託售中古普爛打一把,專門斬妖除魔具有高度歷史意義」,但據了解,他並非真正「兇手」,只是「來亂的」。

何守為還在臉書上指出:「林立騰、汪琦辛苦你們二位了,阿胖會去給你們打飲料的」,疑指監視器畫面拍到的一男一女其實並非李承龍及邱晉芛,而是另有其人,深夜甚至張貼一張「黑布照」,裡頭包裹著不明物品,引人遐想。底下有網友回應:「要低調啦」、「你是兇手」。

▼(圖/翻攝自何守為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