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再不捨也要放你走」癌末狗安樂前 摯愛主人留影…張張心碎

▲Duke生命的最後一天,最愛的主人陪在身邊。(圖/翻攝自網站「robynarouty.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狗生命只有短短十餘年,當你決心愛上一隻毛小孩,就無可避免要面對失去牠的那一天,儘管那將令人心碎。一隻狗兒從原本流浪的可憐蟲,變成家人寵愛於一身的好命狗,雖然病魔帶來了死亡陰影,但他們仍微笑面對,令人不捨又感動。

Duke是一隻住在美國德州的黑色拉布拉多,雖然牠的生命前半段都在街上流浪,但可愛的牠被送到收容所後,成功擄獲女孩Crystal的心,決心給牠永遠的家。可惜才短短3年,Duke就被檢查出罹患骨癌,已是無藥可治的末期,除了不能再和從前一樣快樂跑跳,還要承受關節腫脹的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心的Duke是家庭中重要的存在,但Crystal不忍看牠受苦,只能做出令她心碎的決定,他們不得不讓痛苦的Duke接受安樂死。生命的最後一天,攝影師羅賓(Robyn Arouty)記錄了面對分離的一家人,他們去了Duke最愛的親水公園,吃牠最愛的餅乾,畫面中明明笑著的他們,卻因為死亡陰霾而添了傷感。

鏡頭下不只記錄Duke生命中完美的最後一天,也讓人相信,被深刻摯愛過的靈魂,即使逝去了,也必定會在我們的心上刻下難以遺忘的綿長軌跡。

▼親朋好友都來參加Duke最後一場見面會,場面溫馨。

關鍵字: 狗狗安樂死癌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