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生死鬥 這種比法我這輩子從沒聽過

▲你每天嘴巴吃進多少「紅燈級」食物?(影片/翻攝自播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HowHow跟艾咪這次真的槓上了!!兩位人氣爆表的網紅,竟然嗆聲單挑,到底是什麼恩怨情仇,讓兩人撕破臉,一定要爭個你死我活呢?

▲HowHow與艾咪一言不合槓上了!(圖片/翻攝自播吧,下同)

原來兩人是為了牙齒清潔問題爭論不休,HowHow覺得艾咪愛吃垃圾食物與零食,導致牙縫食物殘留,容易產生蛀牙。艾咪也不甘示弱地反擊HowHow每天因為工作忙碌,常常回家後都不刷牙就上床睡覺,並沒有比較乾淨!一個連續三天不刷牙,另外一個連續吃三天的垃圾零食,誰的口腔才是牙菌斑最喜歡的溫床?

▲你每天刷牙真的夠乾淨嗎?牙菌斑顯示劑見分明。

其實HowHow與艾咪的案例也是多數人常發生的口腔保健問題,常常一忙就忘了做好牙齒清潔,或是輕忽了許多容易產生牙菌斑的「紅燈級」食物,食物殘渣留在齒縫間,就算是天天刷牙,仍無法有效完整清除,造成了牙菌斑的堆積。

齊心診所陳品任醫師表示,其實牙齒的清潔,工具選擇非常重要,電動牙刷的潔淨力是一般手動牙刷的兩倍。全球牙醫第一推薦牙刷品牌Oral-B因為特有的圓形刷頭設計,可以包覆牙齒,透過3D震動旋轉技術,先上下震動震碎牙菌斑,再左右掃除,且因圓頭小巧能深入口腔內部難刷區域,清除效果真的好神!刷牙力量太大時,會減速並亮燈提醒,不會傷害牙齦喔~

▲實測顯示,原來Oral-B電動牙刷這麼神!可以兩倍有效清除牙縫間牙菌斑。

Oral-B最新推出的Genius9000,是全球首創動態追蹤牙菌斑的智慧型電動牙刷,除了每分鐘轉速高達 54,900次/分外,還有特殊的壓力感應燈,當刷牙太用力時,會自動減緩轉數,並亮紅燈警告使用者錯誤刷牙方式。陳品任醫師提到,一般民眾可能會擔心電動牙刷會傷害琺瑯質,而震動旋轉型技術的電動牙刷有國際獨立科克倫合作組織認證,使用上跟手動牙刷一樣安全喔!Oral-B還研發了專屬的刷牙APP,讓手機透過藍牙與電動牙刷連結後,清楚的引導使用者用最正確的刷牙方式,更能有效清除牙縫間牙菌斑!貼心高科技的服務,讓HowHow與艾咪忍不住驚呼:「Oral-B電動牙刷,真的好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